我靠生命靈數助人解迷!你也來跟我一起學吧!

從以前開始,我對各種心理測驗都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,特別對於了解自己的深層想法感興趣。大學時,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當時的助教跟我聊了很多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的介紹下我開始了解到「怡霏」老師的課程。在那裡,怡霏老師以超舒適的方式教導,讓我每次上課都期待著,推薦給了不少朋友,但是名額總是搶手得很!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開一些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無論如何都要參加一次。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,遇到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。於是,我就扮演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。結果,真的超神奇!這讓我又一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靠生命靈數助人解迷!你也來跟我一起學吧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,她以生動的方式介紹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還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我靠生命靈數助人解迷!你也來跟我一起學吧!

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理解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,感覺到幫助。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了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能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,當然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能有現今的表現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b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